*此為邀稿文*

還記得Siann 出生的第二個禮拜要回醫院打第一支疫苗,提前好幾小時就開始準備,深怕第一次出門就掉漆😅

終於覺得一切都準備妥當萬無一失了!但出門後總覺得好像少一樣東西,但又怎麼樣也想不到是什麼(生個孩子笨三年😭),直到老公看著我兩手空空於是問了一句:「啊我們不用隨身帶一些Siann 的尿布和衣服嗎?」對齁!!!我竟然連一片尿布都沒有帶,完全是新手媽媽中那個還沒進入狀況的新手😂二話不說立刻手刀衝回家,拿了幾片尿布、濕紙巾和一件替換的衣服,然後塞在我平常出門用的手提袋中終於安心的出門了!

有了第一次帶寶寶出門的經驗後,美媽開始物色媽媽包,但千挑萬選呀⋯⋯,總覺得沒有一個心中滿意的,看了很久卻一直沒有下手,而且因為Siann在一歲前都是個母奶寶寶,所以出門不必帶什麼東西,頂多帶上一個隨身尿布包(墊子、尿布、濕紙巾)然後就可以四處溜達一整天,所以買媽媽包的事情又再次被遺忘了😅

但隨著Siann 開始吃副食品,出門要帶的東西越來越多,已經不是一個手提袋就可以打發了,於是美媽又開始碎碎念「要買一個媽媽包」這件事情,就在這個時候,可能上帝聽到美媽的請求(咦?)美媽竟然收到了來自CiPU喜舖的媽媽包試用邀請,oh 這下子我終於擁有了人生第一個媽媽包了😍

第一次挑選媽媽包真的是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手,點進去CiPU喜舖的網站超級多種款式、顏色真是難倒有選擇困難的美媽了,看看官網上尺寸的建議後,決定挑選肩背(可掛娃娃車上)、後背包包各一個,然後抱著期待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等待媽媽包寄到的那一天(每天先生下班回家最期待的不是看到先生,而是看他手上有沒有快遞😂)

登!登!登!登!漂過太平洋的CiPU喜舖媽媽包終於到我的懷裡了!為了表示我也是一個認真的部落客,開箱照片一定要來一張的!咦?我們家那兩隻好像比我更興奮喔! 👇🏼👇🏼👇🏼

 

看到這個箱子原本還在想這樣國際運費應該不便宜吧?結果一拿起來整個出乎意料的輕!如果以重量算運費的話⋯⋯嘖嘖嘖!快遞公司虧大了😂後來看到網站上介紹他們家的包包一個只有500g-700g,難怪一整箱不到2公斤!真的太厲害了👏👏👏一起來看看美媽挑的包包兒吧! 

首先登場的是CT-Bag 2.0 系列

常常看到路上的媽媽都會把媽媽包平掛在推車的手把上,感覺拿取物品都很方便,又不用自己背著重重的包包,所以將媽媽包和推車合而為一就是美媽所追求的一大重點!於是我選擇了很好搭配的灰色系,配上Siann 那台Bugaboo戰車,整個非常低調優雅,推著娃娃車帶個墨鏡上街,不說還以為是哪個巨星呢!🕶️💃🏻(美媽妳是想被揍嗎?)

 

CT-Bag 2.0 系列是特別設計給新生兒爸媽使用的,因為可以斜背也可平掛於推車上,所以取物方便,除了非常輕盈外,置物空間也非常足夠,而CiPU喜舖媽媽包最深得我心的,就是他的「多隔層收納空間」,不要小看一個外表樸實的包包,你們知道它裡裡外外共有13個大大小小的口袋呢!這樣一來拿取物品時再也不用往包包裡狼狽的亂撈一通,打開袋子物品擺放位置一目瞭然👍

而且他們家的包包裡外都是「防潑水材質」,所以對常常帶著Siann 上山下海到處旅行的美媽來說超級需要!其實美媽之前也有看過很多走「時尚」路線的媽媽包,美媽曾經一度想不開想買回家,還好以實用為前提的老公跟我說「媽媽包如果不防水,什麼東西打翻在裡面就GG了」,這句話立刻點醒夢中人呀!😆老公超級了解我使用包包的習慣,如果不是堅固耐用的包包到我手上結局一定超慘烈😂但目前為止CiPU喜舖媽媽包在我手上還好好的活著,看來CiPU喜舖品質 堅若磐石呀⋯⋯!(咦!好耳熟的廣告詞🤔)

收到CiPU喜舖媽媽包後的第一個小旅行,我們去了熱情的沙漠Osoyoos, 防潑水材質媽媽包拿到飯店泳池就是威風呀!包包大空間內放著Siann 的替換衣物和大浴巾,剛游完泳全身還溼答答拿媽媽包也不怕👏👏👏100分!後來有幾次美媽帶去做Spa,也是很有貴婦氣勢啊🕶   

再來看看我美麗的CiPU喜舖媽媽包和浪漫的溫哥華秋天街景吧!🍂🍁🍃。回家看照片後,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個包包,這簡直就是我的包嘛~(阿不然是誰的?) 

 

 CT-Bag 2.0 系列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好,平時出門帶著也不會像要離家出走的感覺,但如果只是要去樓下吃個飯這個包好像又有點過大,於是我另外選擇了Mini B-Bag 2.0 系列的後背包,這個包是適合嬌小媽咪、小童媽咪、媽媽自用,適合不需要帶太多東西出門的時候使用,所以我就挑了一個時尚黑桃紅👇🏼👇🏼👇🏼   

美媽現在出門都背著這一咖當作隨身包包!小小一咖包裡面的空間卻非常足夠!出門一整天完全沒有問題!而且其實這一個後背包本來想說可以給Siann 大一點的時候背,但收到後發現siann能背可能還要好幾年,所以美媽就不客氣先背了😆結果背起來超美的阿,立刻佔為己有💕💁🏻

其實出門能有一個後背包真的很方便,騰出雙手可以做很多事,像是抓住失控的孩子😤而且能隨身背在身上也比較安心!畢竟出門家當都在裡面了😬而且CiPU喜舖媽媽包真的很貼心,每個包包都有設計背面與底部的「防竊式口袋」,所以美媽就會把像手機、錢包貴重物品放在這個口袋,這樣帶寶寶出門到人潮很多的地方當一切很混亂的時後也不用擔心手機錢包被扒走! 

 

Mini B-Bag 2.0 完全是一個神奇的包包,它總共有14個口袋欸!出門前美媽想把每個口袋裝滿東西,結果裝到最後竟然不知道還要裝什麼😂總之美媽個人非常滿意這個後背包,建議常常帶寶寶出門的媽媽們真的可以入手一個!

分享一下最近出遊的照片,Mini B-Bag 2.0 總是出現在照片中,因為實在太愛它了,喜舖CiPU網站上說這款包包適合嬌小媽咪使用,但美媽覺得巨大媽咪(我本人)背起來也很好看呀!而且小包包正流行✌️️

     

看了美媽分享了與CiPU喜舖媽媽包那麼多可愛的照片,有沒有有點心動了?再一起來看看包包的獨照吧!(沒有Siann 搶鏡頭的照片😂)

首先來看看CT-Bag 2.0 的美照👇🏼 很喜歡他們家包包的每個縫線收邊,很精緻、觸感很舒服!  

 

挑他們家包包時因為顏色、樣式選擇真的太多了,美媽決定了好幾天,最後選上了這個尼灰色CT-Bag 2.0 包,收到時第一眼覺得蠻普通的,但後來背出門發現好耐看,拍照起來也很好看,這個顏色不會太搶戲但拍照起來又超級吸引目光!而且這個顏色在北美很受歡迎喔!也許是因為這邊天氣比較冷,大家都喜歡大地色、黑白灰色系的配件吧!

第二個Mini b-bag 2.0的美照👇🏼低調的黑色配上活潑的桃紅色拉鍊,不管媽媽或小孩背都適合!美媽當初會選這個顏色就是因為黑色很好搭配任何衣服,出門完全不必擔心包包和衣服搭不搭的問題👍怎麼搭配都沒問題! 再來是包包背面的樣子,背面有兩個口袋,可以把貴重物品放在這裡,拿取也很方便!包包底部還有一個防竊口袋,整個包包的置物空間非常足夠!  

美媽很喜歡他們家包包內部選用明亮的桃紅色,因為所有東西放在裡面都可以一目了然,尋找物品非常容易,而且那麼多口袋,分類物品真的很方便!內部圖片請見官網,以下是CiPU喜舖的官方介紹:

喜舖CiPU為台灣自創設計品牌,也是亞太市佔率第一的超輕量媽媽包,現已成功拓展國際市場,進駐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歐美等國。
 
喜舖以照顧媽媽及尊重環境的友善態度,將溫暖良善的正面能量傳遞到每個家庭,讓育兒時光不只美好、更輕鬆順心。喜舖相信,快樂的媽媽讓生活更快樂。

台灣平均每5位新手爸媽就有1人使用

外銷全球超過10

名人明星指定愛用  

V  500g 超輕量

說真的就算遠在加拿大的美媽,有時候跟媽媽團聚會也能看到不少媽媽使用CiPU喜舖他們家的包包,所以他們家的包真的馳名國際呀!好啦,美媽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如果想對CiPU喜舖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直接到他們家的網站CiPU喜舖,上面有更專業、詳細的介紹喔!

落落長的一篇文章,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是美媽第一篇痞客邦的文章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a780929 的頭像
    Sica780929

    美媽來了

    Sica78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